质量热讯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mlm001

(微小说)一个质监老顽固的告白 ――写在工商质监改革之后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8-20 08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现阶段的行政体制,一把辛酸泪,谁解其中味!
发表于 2015-8-20 08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牛了,向作者致敬
发表于 2015-8-20 09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个就是我的故事、我的历程。俺干了23年半的稽查。到现在还是事业编制人员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20 09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zjlps 发表于 2015-8-20 08:48
有些夸张,好了伤疤忘了疼!

哪一点夸张了呵呵,全是根据本系统弟兄们的实事改编了一下,文章虽虚,事情是实在的。
发表于 2015-8-20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太好了,基层人员的真实体会,完全可以发表。
发表于 2015-8-24 11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实写照,有才,敢说真话
发表于 2015-8-24 11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uotuohe 发表于 2015-8-19 10:17
整个就是我的故事、我的历程

这是质检所有人的历程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5-8-24 15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真有你的,佩服,文笔比我强多了,赞一个。
发表于 2015-8-24 16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大虎看来又要斗大事了!~
发表于 2015-8-24 16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大虎?就是王“二虎”他哥嘛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质量热讯 ( 豫icp备13000103-1号 管理员邮箱:service@cnqol.com )

GMT+8, 2019-12-16 02:52 , Processed in 4.116929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